Kylin

画师 磕cp 学生党

玖 任务搭档白

  注意⚠️前方白衣女子出没!!!!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~来任务啦,小六满脸油光猥琐的小眼神儿死死盯着柒搓搓手“来活了,壬寅年冬月初十,地点玄武国悬镜楼,拔除敌国据点,任务时间次日亥时,接此任务者六,七,白”

  

  “白?新搭档?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啊,作为大人此次的女伴,大人您知道那悬镜楼是什么地方吗?”

  

  柒看着他因为激动而泛红的肥肉说 “你该减肥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啊。。。大人,您别打击我了“小六哀嚎着跟上柒的步伐“说真的,大人您一定要了解一下,其实悬镜楼是玄武国最大的娱乐场所,有着不夜城的美称,男人的天堂。对于刺客来说也是相当危险的地方,全是美女不说,那地方各方势力都有参与,其中最大的就是皇室和十大门派。”

  

  柒眉头一皱 “皇室也在?麻烦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啊,此次目标人物是悬镜楼头牌哦~大人有没有兴趣啊?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说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,说起那头牌那是武功高强,据说美貌更是一绝简直回头一笑百媚生,六宫粉黛无颜色啊!明天刚好成年,之前都是卖艺不卖身,大人~” 小六收到柒的眼刀,浑身一哆嗦连忙解释“悬镜楼顶,旋转会客厅邀请了各方势力,说白了都是叛徒和间谍。”

  

  柒默默的听着他的话“说说白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大人,白刺客排行榜第30位,在组织里,是除曼珠沙华之外最厉害的女人。她心狠手辣,杀死的人比我干过的饭还多。力气是她的短板所以善用短刀,您一定要注意,搭档一次任务而已,别当真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,知道了”柒拽拽帽檐回头看了一眼六“你自己注意安全”

  

  小六感动的一塌糊涂-------

  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  

  第二天下午六点。

  

  小六拽着柒去取定制好的华丽长衫。

  

  柒低头看着衣领,面无表情想用力扯。

  

  小六连忙阻止“唉,大人,这可是高定很贵的,您忍忍,那个地方禁止刺客进入,像赤牙那种邋遢鬼肯定会被轰出去的。很快的,您加油!”

  

  白呢,柒刚想开口询问

  

  “两位大人久等了”一位身材窈窕,身穿白色旗袍的女人款款朝他两走来,女子手捏团扇略施粉黛的小脸格外精致。

  

  六警惕的凑近柒压低声音说“就是她了,大人加油,我先撤了!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(我终究成了我最讨厌的人----作者拖更,但是我已经快被论文折磨疯了🥹🥹🥹🥹抱歉啊朋友们,我还是想写的😛😛😛😛)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)

热度(39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