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ylin

画师 磕cp 学生党

捌 新来的转学生来自至冬

  “啊啊啊。。。。你别走嘛”渊下垮着个脸“你走了,谁陪我上厕所,谁陪我看小*书啊,呜呜呜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的行李不多,他面无表情的拿下内裤叠好放入夹层,“我拔*无情可以吧,去找你哥呗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啥,你是生我气了吗?”渊下其实慌的一批,撅个嘴含含糊糊说“那个贴吧的我不小心建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手上动作一顿,抬头阴沉沉的看着眼神乱飘的渊下“好小子,感情都是你搞的啊!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不起嘛,19楼给的实在太多了,我现在就转你一半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叮咚~微信到账3333”达达利亚无语的拉上行李箱的拉链“给的确实多,不过搬走不是因为生你气,而是要去追求属于我的爱情! ”

  

  渊下愣住了随后掏出手机“哥,达达利亚疯了。。。。”

  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还没到,远远的达达利亚就看到了钟离。

  

  他加快步伐,兴奋的跑过去“钟离先生! ”

  

  “咳咳”钟离顺手接过书包“东西都拿完了?都这么大人了还蹦蹦跳跳不怕摔。”

  

  达达利亚不好意思的挠挠头,开心的眼睛都闪闪发光“嘿嘿,看到先生等我好开心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钟离看着他亮亮的眼神没有说话转身开门。

  

  “噗~先生害羞了”达达利亚忍着笑意跟上“耳朵尖儿都红透了呢~”

评论

热度(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